贵阳黔良凯物资回收公司

中央空调回收,废旧物资回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苏总
  • 电话:13158034938
  • 邮件:kongtiaohuishou@yahoo.cn
  • 手机:13984315116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阳物资回收【国内新闻】德阳男子涉嫌酒驾重型货车 看见交警后躲进废品站
新闻中心
贵阳物资回收【国内新闻】德阳男子涉嫌酒驾重型货车 看见交警后躲进废品站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305        返回列表

德阳男子涉嫌酒驾重型货车 看见交警后躲进废品站
发布时间:2016-11-23 21:21:50 | 10 人感兴趣 | 评分:3 | 收藏:0    

    四川新闻网德阳讯一个喝了酒的司机开着一辆2.8米高的重型货车在公路上行驶,会发生什么样的后果?今天下午,德阳市交警部门就查获了一名涉嫌酒驾重型货车的驾驶员,而且驾驶员曾某的驾照与所驾驶的车辆不符合,车辆的保险也过期。目前,已对曾某进行了抽血检测,且涉事车辆被扣。    

    今天下午3点过,德阳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巡逻二中队民警在青衣江路与泰山路交汇处例行检查,在离他们大约100米远的地方,一辆红色的重型普通货车显得颇为奇怪,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据了解,该重型货车载重近10吨,车头高2.8米,当时车上正拉着大概2吨重左右的木刨花。    

   “这辆货车正由西向东行驶,却突然又向后面倒车。”看到这种情况,刘警官和他的同事立即上前查看。而车上的驾驶员停车后,从驾驶室出来直接走进了一家废品收购站。    

    民警赶到废品收购站寻找这名司机,此时该男子却已经脱掉衣服躺在床上了。    

   “我们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吹气式检测,发现对方喝了酒。”刘警官说,该男子也自称中午喝了一两白酒。随后,民警又要求驾驶员曾某出示驾驶证,而曾某的驾驶证是小车驾照,同时还发现货车的保险也过了期。    

    刘警官表示,曾某是饮酒驾驶还是醉酒驾驶,还需进一步检测。据悉,民警已将曾某带进医院抽血检测,同时还暂扣了涉事车辆。

    本文转自:中国废品回收网|www.zgfeip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