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黔良凯物资回收公司

中央空调回收,废旧物资回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苏总
  • 电话:13158034938
  • 邮件:kongtiaohuishou@yahoo.cn
  • 手机:13984315116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紧盯废品收购点 曲阜东铁警预防拆割盗案件
新闻中心
紧盯废品收购点 曲阜东铁警预防拆割盗案件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323        返回列表
       紧盯废品收购点 曲阜东铁警预防拆割盗案件
    为了有效打击拆盗、割盗行为,济南铁路公安处曲阜东站派出所开展了冬季破案攻势,特别是高度重视废旧物品收购站法制宣传教育及管理,结合工作实际,确保辖区废旧物品收购点业主合法经营。

  曲阜东所组织民警深入沿线废品回收站点查看其有无营业执照,特别是对新增的收购网点作为工作重点,对于无照经营网点,会同地方有关部门坚决取缔;检查是否违法收购,对网点收购物品进行彻底检查,一经发现有铁路设备、器材等,坚决从严处理;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重点宣传《刑法》、《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条文和典型案例,为从业人员敲响警钟;签订协议书,明确废旧物品收购点业主的责任和义务;及时发现苗头,进行源头堵塞。多次与地方公安、工商等部门进行联系,共同召集收购网点从业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并制作“严禁拆盗、收购铁路器材”塑料卡片批量分发各收购网点,扩大宣传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