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黔良凯物资回收公司

中央空调回收,废旧物资回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苏总
  • 电话:13158034938
  • 邮件:kongtiaohuishou@yahoo.cn
  • 手机:13984315116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限购月余 南昌楼市量跌价稳
新闻中心
限购月余 南昌楼市量跌价稳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542        返回列表
     本报记者 熊凤玲

    3月成交同比下滑24%

    楼市历经2016年的快速发展,今年以来,新一轮楼市调控措施在全国多地先后出台。3月8日,南昌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住宅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的楼市调控新政,加大住宅限购限贷力度。规定暂停向在市区拥有1套以上住宅的户籍居民出售住宅(含新建商品住宅与存量住宅),暂停向无住宅但无法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非本市户籍居民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出售住宅;未成年人不得在市区购买住宅。其后,南昌县与新建区相关限购细则也随之出台。

    最严限购政策之下,南昌楼市量价随之发生变化。据南昌房地产信息网监测数据显示:限购首周,3月6日至3月12日,南昌市区新建商品住宅共计成交942套房源,约10.6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4%;第二周,3月13日至19日,南昌市区新建商品房住宅共计成交12.2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5%,合计1087套,环比上涨15%。此后两周,南昌市区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量均保持在10万平方米以上。截至3月底,当月南昌市区商品住宅共计销售4460套,同比下降24%;成交面积54.4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3%。

    成交下滑的趋势继续保持。4月3日至9日,南昌市区新建商品房住宅共计成交666套,环比下跌28%,成交面积7.58万平方米,环比下跌30%。